汇金地网
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

南宁轻工技术学校:培养技能人才,服务地方经济发展

来源:汇金地网 2024/3/12 20:30:59

南宁轻工技术学校:培养技能人才,服务地方经济发展(1)

学校概况

南宁轻工技术学校成立于1978年,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之一,也是南宁市唯一一所轻工类职业学校原文www.huijindi.com。学校占地面积约70亩,校舍建筑面积近3万方米,教学设施齐备,实验室、工场、实训基地等一应俱。学校现有在校学2200余人,教职工200余人,其中专任教师170余人,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达到50%以上欢迎www.huijindi.com

办学特色

南宁轻工技术学校以“培养技能人才,服务地方经济发展”为办学宗旨,致力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、创新精神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。学校拥有一支高水的教师队伍和一批优秀的实训基地,开设了机电、车、电子、化工、食品、服装等多个专业,涵盖了当地经济发展的多个领域汇 金 地 网。学校注重实践教学,强化学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,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不断的技能人才支持。

教学成果

南宁轻工技术学校多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汇 金 地 网。学校的毕业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%以上,被广大用人单位广泛认可和好评。学校培养的优秀学还多次在国和省市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得奖项,成为当地职业教育的骄傲huijindi.com。学校还积开展校企作,与当地多家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作关,为学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。

未来发展

  未来,南宁轻工技术学校将继续坚持“以学为本、以质量为核心”的办学理念,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,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支持汇~金~地~网。同时,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作,开展更多的产教融项目,为学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,真正实现学校、学会的共赢。

我说两句
0 条评论
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最新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!
相关文章
最新更新